部门动态

县人大督察“七五”普法规划落实会召开

来源:成县司法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5 | 阅读: 23

11.jpg

7月4日,县人大副主任苏效武、人大法工委主任王志虎、宣传部副部长燕海潮一行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赴成县司法局督察“七五”普法开展情况。

22.jpg

督查组一行首先详细查阅了“七五”普法档案资料,随后,县人大督察“七五”普法规划落实会在成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法工委主任王志虎主持。

33.jpg

44.jpg

会上,张瑛就成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从以下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把创新方式作为法治宣传的前提;二、把营造氛围作为法治宣传的基础;三、把深入人心作为法治宣传的重点;四、把队伍建设作为法治宣传的保障。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进行了阐述。

55.jpg

苏效武发表重要讲话:一、肯定了成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形成了以领导带头垂范、部门紧密配合、群众普遍参与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格局;二、县人大对“七五”普法工作高度重视,通过“人大宣传月”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三、建立人大代表定期检查制度,组织人大代表对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监督工作。

监制:张瑛       审核:马鸿烈

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