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抛沙镇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成县司法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5 | 阅读: 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谋划好“七五”普法中期督察迎检工作。7月4日,抛沙镇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秀、西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延龄,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瑛,县司法局副局长马鸿烈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樊小龙主持会议。

0000.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就2018年的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法治立场,切实提升法治宣传质效,全面推进法治宜秀建设。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责任落实,开拓创新,围绕全镇“七五”普法规划总体部署,聚焦工作重点和普法对象、创新法治宣传载体、规范提高社会法治化水平、打造特色法治抛沙,不断开创抛沙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着手、早准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我镇“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圆满成功。

监制:张瑛      审核:马鸿烈

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