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水务局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双十双百”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成县水务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3 | 阅读: 19

6月29日,成县水务局党总支召开水务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暨“双十双百”争创活动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近年来水务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基层党建知识竞赛、庆“七一”文艺演出等系列纪念活动。

1.png

成县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建成、副组长孙军,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兑现,县基层办副主任王耀东,水务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黄波,水务局党组成员、磨坝峡水库管理局局长李成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光、佘惠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水务局党组副书记、水保局局长马万沧主持,水务局、水保局、磨坝峡水库管理局、成县高峰水库供水有限公司、成县通和水务有限公司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2.png

3.png

会议现场简朴庄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中共成县水务局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颁奖,表彰奖励了9名水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黄波做了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水务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黄波指出,我们回顾党的97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就是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就是要弘扬革命先辈顾全大局、勇挑重担,艰苦奋斗、战胜困难,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精神。

黄波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局属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县委党建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水利行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坚持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认真分析全县水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水务工作,为加快我县水利改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4.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基层党建知识竞赛、庆“七一”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在黄波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会议的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水利事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基层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参赛的有成县水务局、成县水保局、成县磨坝峡水库管理局、成县高峰水库供水有限公司、成县通和水务有限公司等5个参赛队,场上选手沉着冷静、不骄不躁、从容应答,场下观众积极参与、互动频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环节激烈角逐,各参赛队的得分渐次拉开,最终成县水务局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成县水保局、成县磨坝峡水库管理局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等奖,成县高峰水库供水有限公司、成县通和水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竞赛组织奖。通过基层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水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性和积极性,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歌声嘹亮,舞姿飞扬。庆“七一”文艺演出在舞蹈《红旗颂》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为观众带来诗歌朗诵《祝福你,伟大的党》《有一首歌》《在扶贫路上》、二胡独奏《走进新时代》、男声独唱《为了谁》、小品《懒汉脱贫》、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东方之巅》等10个表演节目,跳动的音符带来欢乐,优美的旋律撒下温馨,悠扬的乐曲送来祝福。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用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赞美红旗上鲜艳的党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整场演出既充满了浓郁的活动特色,又充满了时代气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14.png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歌声雄壮嘹亮,响彻全场。

监制:黄    波

审核:佘惠民

编辑:牛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