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农村公路养护人员全力确保雨后道路安全通行

来源:成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2 | 阅读: 32

3afe5101ca70fcae.jpgdb056902e8b165bf.jpgc64078a8b8ef1d73.jpg

近日,我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尤其是北片黄渚、王磨等乡镇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造成农村公路出现塌方,滑坡,路面悬空等灾害,部分道路发生交通中断、群众出行受阻,对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造成一定影响。灾情发生后,按照局党组安排,及时启动成县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组织养护人员重点对成康路、支伏路、兴青路、王黄路、成寺路、排宋路、翻马路、雷草路、化关路、小黄路等线路进行水毁巡查抢修工作。

b62d8c9477ff2660.jpg

f5f4eb2f61f9b280.jpg

304db49be714b506.jpg

在出现塌方、落石量小、边沟堵塞的路段,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及时清理和疏通;在受损严重、塌方量集中,交通严重受阻的王黄路等及时抽调附近施工单位装载机进行清理,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对通村公路滑坡、路面悬空,塌方路段按照 “县道县养、乡道乡养、村道村养”的原则,及时联系乡镇政府对塌方进行清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