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成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2 | 阅读: 28

6月28日,成县交通运输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局、运管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b9a8c59f9e140214.jpg

44850afc3c075086.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表彰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在副局长郭风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

156af70ee168a21d.jpg

fa6d2bd6adcc5aa7.jpg

341bbb23a78afbe8.jpg

8ab64afb49b60a61.jpg

会议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要始终坚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之时,就是实现伟大复兴之日,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二要攻坚克难,推进交通运输新发展。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转作风、严管理、强服务、促发展,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彰显,“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交通扶贫攻坚扎实推进,公路养管机制逐步完善,行业管理力度不断强化,交通运输事业稳步发展。 三要凝心聚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创建文明行业。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实绩,持续优化交通发展环境,为构建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交通强国”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c00261a9dca5ee85.jpg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肯定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可喜成绩,鼓舞人心。通过此次会议,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为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为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