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李鹏军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07 | 阅读: 170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军,副县长张靖邦带领教育、公安、食药监、环保、运管、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成州中学、成县一中、高考县级指挥平台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cf253fd2c869e978.jpg

检查中,李鹏军说,每一名考生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辛苦十几年,关键就在几天,事关千万家庭,事关千万莘莘学子梦,我们一定要全面、细致地服务高考,做到井然有序、万无一失,确保我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李鹏军要求,教育、公安、食药监、环保、运管、执法等部门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好考场周围环境,提供好医疗服务,做好交通保障,密切关注考生心理动向,用心用情地做到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同时做好监考老师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9c935744f52417ba.jpg

在高考试卷保密室,李鹏军询问了人员值班、监控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不辞劳苦,做到全程戒备、严密监管,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要扎实抓好考风考纪,严厉打击违纪舞弊行为,切实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陈昉昉报道)

监制:张平良

责任编辑:吴庭栋 本期制作:李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