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成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07 | 阅读: 47

6月5日上午,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a990ec3f8c5ecf92.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李祥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要从巩固战果,精准打击上下功夫,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领域、行业扎实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摸、大核查;要除恶务尽,坚决打击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问题;三要部门协作联动,在铲除保护伞和反腐败问题上有新突破。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职,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依法精准打击,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犯罪的高压态势。

李祥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政法委供稿)

监制:张平良

责任编辑:吴庭栋 本期制作:李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