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成县第一届妇女电商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07 | 阅读: 47

6月6日下午,成县第一次妇女电商代表大会召开。政府副县长葛颖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商务局、电商中心、电商协会、电商促进中心、各乡镇电商专干及全县妇女电商代表共计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417e4461a1173b6a.jpg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成县电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成县第一届妇女电商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电商妇女联合会主席和副主席。

会议号召,全体电商妇女代表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电商从业者勇做电商发展的主力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释放巾帼激情,追逐巾帼梦想,在成县电商发展的大潮中书写巾帼电商建功立业的人生华章。

选举圆满结束后,还举行了妇女电商暨千名电商能手培训。培训围绕创新创业动员、众筹发布技巧、微商体系搭建及朋友圈发布技巧、抖音拍摄入门及在农产品推广中的应用等课程开展。同时还安排了经验分享交流、网货推介宣传、网货代理招募等环节。

(电商中心 供稿)

监制:张平良

责任编辑:吴庭栋 本期制作:李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