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国家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宋丹阳副司长深入陈院镇调研

来源:成县陈院镇 | 作者: | 日期:2018-07-09 | 阅读: 4

 75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宋丹阳一行,省农牧厅副厅长周邦贵,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政府副县长葛颖及市、县农牧局、陈院镇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陈院镇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出村”专题调研工作。

7.131.jpg

       宋丹阳一行来到天梁立体农业综合示范园及深山源酸菜加工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营销模式、带贫情况。

7.9132.jpg

       宋丹阳对我“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积极引导电商企业进一步与小农户、贫困户、农民合作社等进行产销对接,拓宽农民新型就业和增收渠道,让农产品更好地“出村”,让信息更好地“进村”,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监制:郭群

审核:燕比翼    编辑:陈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