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陈院镇召开工会代表会议暨陈院镇总工会成立大会

来源:成县陈院镇 | 作者: | 日期:2018-07-09 | 阅读: 4

 7月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陈院镇工会代表会议暨陈院镇总工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幕。镇直单位会员代表各村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7.9121.jpg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7.9122.jpg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陈院镇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法选举产生了陈院总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总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5名,总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5名;选举产生了总工会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经审委员会主任1名,女工委员会主任1圆满完成了我镇总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7.9123.jpg

(代表们进行投票)

7.9124.jpg

       大会强调,一是总工会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坚定政治站位,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为助推脱贫攻坚和群众致富贡献力量。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把经济建设与组织建设统筹发展,协调推进,发挥应有作用。三是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为工友和人民群众服务放在首位,支持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7.9125.jpg

(赵玫同志宣读总工会工作报告)

7.9126.jpg

       大会号召,镇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和农民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陈院而努力奋斗!

       陈院镇工会代表会议暨陈院镇总工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监制:郭群

审核:燕比翼    编辑:陈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