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来我县检查上半年交通工作

来源:成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6 | 阅读: 42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农村公路上半年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3日陇南督导帮扶工作组李二新一行来我县检查交通项目建设、养护管理、安全生产、资金使用以及“畅返不畅”路段整治工程、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jpg

4.jpg

1.jpg

督导帮扶组一行首先到西狭颂景区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之后分组检查了普通省道S222线成县王磨至鸡峰段改建工程、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新兴至周旗窄路路基路面加宽项目、纸坊至索池水库(马寨段)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纸坊府城危桥改造项目和成寺路养护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还到我局详细查看了项目管理、养护管理、安全生产、资金使用等资料。

6.jpg

7.jpg

通过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内业资料的检查,对我局项目建设、养护管理、安全生产、资金使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强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资金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