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陇南市教育局组织专家来黄渚幼儿园对市级示范园进行复评

来源:成县教育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4 | 阅读: 11

7月2日,陇南市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小组专家一行四人,在成县教育局学前办主任马旭红的随同下,走进充满欢声笑语的黄渚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幼儿园复查与验收。

1.jpg

评估小组聆听了副园长郑文霞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黄渚幼儿园宣传片。评估组详细查看了幼儿园近三年的档案、图书阅览室、户外器械玩具存放室、幼儿美工室、幼儿植物园、食堂和室内外环境等,先后进入班级听课、观摩教学常规、区域游戏活动、室外游戏。

2.jpg

评估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渚幼儿园有一支团结奋进、凝聚力强的管理团队和一支学历达标、综合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办园目标明确、理念先进、制度完善、管理精细、卫生保健和安全工作扎实细致,为幼儿的快乐成长创设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同时,评估组紧扣幼儿园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园条件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3.jpg

最后,园长马维秋就复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马园长说,今天的评估反馈意见既是对我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希望。为了让我们黄渚幼儿园的明天发展的更美好,不辜负评估组和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幼儿家长的希望,我们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努力做到: 第一,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明确和坚定办学方向,依法治园,依法理园。第二,提升办园理念,彰显个性办园特色,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特别是教师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第三,我们将以此次督导复评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管理,提升办学品位。

通过本次市级示范园的复验工作,使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复验的过程虽然充满了艰辛,但是对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而言可谓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一个提升的过程、一个发展的过程。为了更好地树立优秀品牌,打造优质园所文化,幼儿园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以此次复查验收工作为契机,及时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黄渚幼儿园   周佳  报道)

 

 (来源:成县教育局)

  监制:白亚娟          责任编辑:高小东

  本期制作:孔怡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