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 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成县公安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4 | 阅读: 11

20180704_093540_007.jpg

“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成县公安局在局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县委组织副部长张敏宇同志、政法委副书记杨国旺同志、纪检委吕凯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各警种负责人和荣获“七一”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0704_093540_008.jpg

20180704_093540_009.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成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80704_093540_010.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的决定》,对成县公安局3个优秀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20180704_093540_011.jpg

张春民同志指出,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抓党建、带队伍、强素质、树形象、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市政法系统“创新创优”活动,全面加强公安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造就了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敢拼敢打、求实创新的公安队伍,为公安事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不竭的动力支持,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张春民同志强调,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是建设高素质公安队伍的根本保证,也是建警治警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始终遵循的政治原则。一要以学习为先导,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二要以服务为宗旨,努力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三要以创新为动力,努力创建创新型党组织。

张春民同志要求,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按照余建副省长“六个抓落实”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1351”总体工作思路,抓重点、抓亮点,大力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用公安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20180704_093540_012.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以“迎七一 转作风 促双创”主题诵读活动。

20180704_093540_013.jpg

比赛中 ,16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讲好警察故事,抒发从警豪情,彰显时代风采。诵读中,选手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支部获得一等奖,城关支部、交警支部获得二等奖,指挥中心支部、刑侦支部、红川支部获得三等奖。

20180704_093540_016.jpg

期间,为了活跃比赛氛围,来自各支部民警还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