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统计局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心系党员送温暖

来源:成县统计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2 | 阅读: 24

mmexport1530420863237.jpg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贫困村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成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泽君同志带领局机关支部党员、帮扶干部在镡河乡土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老党员家庭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

IMG20180701110809.jpg

IMG20180701110014.jpg

马泽君一行走访慰问了5户老党员,走访慰问过程中,马泽君与老党员亲切地聊家庭、说生活、谈事业、讲变化,倾听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振兴乡村发展出谋献策。

IMG20180701110102.jpg

随后马泽君一行还走访了所帮扶的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养殖的猪、鸡、中蜂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想方设法增加收入,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633051034457292312.jpg

515835027422501290.jpg

走访中马泽君还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泽君指出,现在全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冲锋上阵的关键时刻,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主动作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职责,主动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党员干部群众的联系。他强调,县统计局作为土蒿村的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帮扶工作的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到身心并进、真访真问,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土蒿村村级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