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精细安排 靠实责任 成县招商局全力做好兰洽会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成县招商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9 | 阅读: 21

6月28日,成县招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相关工作事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根据各自的分工,分别汇报了项目推介、客商邀请、产品征集、住宿餐饮、布展等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副局长镡兴垚对兰洽会期间的推介发言、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精细安排,进一步靠实了责任。

杨勇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以工作方案为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把参加兰洽会这项活动与全县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把切实转变作风体现在接待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注重细节。抽调干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服务大局,不得提前离会。五是要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六是要严肃纪律。抽调干部要认真遵守兰洽会各项纪律,按照“积极高效、热情周到、对口接待、节俭务实”的原则,认真服从组织安排,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展示招商干部新形象。

监    制:杨  勇

责任编辑:周玉智

本期编辑:赵建兵  费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