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省老龄办督查组专项督查我县老龄工作和基层老年协会示范建设工作

来源:成县民政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9 | 阅读: 16

6月29,省老龄办权益处处长耿洁带领全省老龄工作专项督查组,在市老龄办副主任韩全奇、县民政局长朱利军和县老龄办主任周小文的陪同下,对我县老龄工作和基层老年协会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和检查验收。

督查组一行先到成县综合福利院,检查福利院养老机构建设管理情况。通过和居住老人交流以及对老人居住环境,安全、餐饮、医疗设施,工作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的查看了解,督查组对福利院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成县综合福利院环境优雅、设施设备齐全、环境卫生整洁、各项制度健全、管理科学规范,服务质量较高。

随后,督查组来到陈院镇梁楼村互助老人幸福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检查验收,重点对老年协会示范点建设以及省市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通过本次督查验收,督查组对我县的老龄工作和基层老年协会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老龄工作和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广泛宣传基层老年协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实践经验,争取社会各界对老龄工作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