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成县司法局赴鸡峰镇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来源:成县司法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9 | 阅读: 18

1.jpg

2.jpg

为加快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基层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助力脱贫攻坚,按照省、市,关于“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要求,6月27日,县司法局公证律师股负责人杨二宝、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敏阳及夏尊星、冯颖、马龙律师一行,在鸡峰镇举行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司法厅驻化垭村帮扶工作队长韩鹏举、鸡峰镇分管领导、司法所全体干警以及相关村村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3.jpg

4.jpg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岳全煜主持,司法局公证律师股负责人杨二宝宣读了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成县司法局《关于开展“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工作主体、内容及具体要求。随后夏尊星律师与鸡峰镇5个行政村分别签订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协议。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敏阳围绕律师职责、工作态度、方便服务群众做了表态发言,双石村支部书记周召扬做了表态发言。

5.jpg

下一步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将与鸡峰镇剩余各村逐步签约,7月底全面完成。此次签约搭起了律师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平台,标志着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现进一步完善,更好的方便快捷服务人民群众。

监制:张瑛       审核:马鸿烈

编辑:王京       图文:杨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