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印象

成县156万元重奖教育功臣和先进单位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7-11-21 | 阅读: 376

 9月8日,成县县委、政府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出资156万元重奖全县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

0ab71035dfc1a1dc.jpg

       本次表彰会上分别表彰了该县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31所、园丁奖先进集体6个、教学质量先进集体个人233人、园丁奖优秀教师59人、先进班主任29人、先进教育工作者10人。

 

        近年来,成县深入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全力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学条件明显改善,队伍素质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大幅提高,全县教育逐步迈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成县今年的中、高考成绩均有大幅提高。2017年中考合格率22.43%,同比增长4.87个百分点,位列全陇南市第一。2017年成县普通高考二本以上上线424人,同比增长47人,上线率达32.54%。

 

(高鹏 报道)


监制:燕海潮

责任编辑:吴庭栋   本期制作:马炤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