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省住建厅厅长苏海明深入陈院镇梁楼村检查指导全域无垃圾工作

来源:成县陈院镇 | 作者: | 日期:2018-07-09 | 阅读: 3

  7月4日,省住建厅厅长苏海明一行,在副市长徐世林,市住建局局长路呈祥,县领导李鹏军、马文锋、葛颖及县直部门和镇上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陈院镇梁楼村,检查指导全域无垃圾工作。

7.641.jpg

       苏海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陈院镇全域无垃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镇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7.642.jpg

       苏海明指出,要不断提高认识,将改善环境卫生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继续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完善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及配套设施的管护,不断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实现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监制:郭群

审核:燕比翼    编辑:陈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