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成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成功签约资金8.78亿元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7-09 | 阅读: 16

7月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宏主持,市委书记孙雪涛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bc28134e4a143352.jpg

成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鹏军,县委常委、西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卫东,政府副县长赵海明及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成县代表团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项目推介会上,李鹏军从成县区位优势、特色资源、服务环境、发展机遇等四大板块对成县的基本情况及重点项目做了推介。李鹏军说:成县始终把营造“亲商安商、富商兴商”的投资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首要问题,采取“一个项目一个领导包抓、一套班子主抓、一事一议”推进的招商服务机制,对所有来成县投资企业提供帮办手续“一路绿灯、最多跑一次”的“全程化在场、保姆式服务”。全县还储备了112个投资约15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陇南经济开发区空港区、红川店村园区正在招商。我们诚邀和欢迎各界客商前来成县投资兴业、考察开发,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成县27万人民热情期待你们的到来!

f72baa01588dd850.jpg

签约仪式上,成县钢结构住宅体系及钢构件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玫瑰生态产业园项目、成县植物萃取项目等3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8.78亿元。

(来源:陇南成县发布)

监制:刘宝子

责任编辑:陈东平 本期制作:王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