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聚焦兰洽会】第24届兰洽会隆重开幕,成县代表团参观展馆

来源:成县招商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5 | 阅读: 64

864704202403352972.jpg

7月5日上午,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隆重开幕。本届兰洽会邀请了新加坡、韩国担任主宾国,邀请广东省担任主题省。大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深化甘肃及中国西部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19012936356489307.jpg

 

成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鹏军,县委常委、西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卫东,政府副县长赵海明率成县代表团参观了展馆。

783013410941294724.jpg

第24届兰洽会在展馆布置方面,坚持“绿色、节俭、安全”的布展原则,又彰显新意,对展览展示布局和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 陇南馆设在兰洽会主展馆二楼,位于大健康展区。从整体结构上,采用全开放结构保证场馆的通透性,造型上运用橄榄枝橄榄叶等元素凸显陇南绿色健康农业特色产业,主色调以绿色为主,采用传统(灯箱片)与现代(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手段,展现绿色陇南、生态陇南、山水陇南下陇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成果,突出陇南北纬三十三度上的绿色宝库是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在展示内容方面主要突出展示433发展战略、陇南交通环境的变化以及扶贫攻坚成果,未来美丽陇南的目标定位及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条件改善后陇南取得的巨大变化。

445918050455006846.jpg

      820984872190826525.jpg

陇南馆中成县主要展示了陇南华龙恒业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核桃油、枣夹核桃、琥珀核桃仁等产品以及红川酒业生产的纯粮天香、国香、锦绣陇南、金成州以及金红川系列白酒,另外还展示了西狭创意陶瓷茶具。这些独具特色的产品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客商的青睐。

监      制:杨  勇

责任编辑:周玉智

本期编辑:费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