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周华、张靖邦督查南坝小学暨职业教育实训园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来源:成县教育局 | 作者: | 日期:2018-07-05 | 阅读: 41

1.jpg

7月4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靖邦会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华,带领教育局、国土局以及城关镇负责同志,深入南坝小学暨职业教育实训园项目工地,对项目征地拆迁、开工准备等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办。随后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措施。

2.jpg

张靖邦指出,南坝小学暨职业教育实训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承诺的十二件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国家全面改薄项目,省、市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项目建设以来,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项目建设进展总体顺利。但从今天现场督查情况来看,项目进度和省、市要求还有很大差距,特别是项目征地缓慢问题严重制约了项目建设进度。

3.jpg

张靖邦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征地进度。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认清该项目的重要性,不讲条件,全力攻坚。同时,明确任务目标,对征地问题全面梳理,由单位主要领导带头,逐一破解。二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市时限要求,加快项目进度。同时,合理安排进村入户时间,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注意方式方法,对一些个性问题,要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和灵活多样的方法,加以解决。四要压实工作责任,教育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转变思想,协调项目建设相关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加快进度;城关镇要针对被征地户提出的一些问题认真研究分析,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尽快解决。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五要后勤保障到位,教育局要保障协调服务到位,国土局要确保征地资金足额到位,城关镇要保障征地工作人员到位,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六要严肃工作纪律,各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任务列表上墙,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靠实工作人员任务,对任务落实和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人员,严肃追究责任,对非法阻挡征地的人员依法进行查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成县教育局  报道)

 

(来源:成县教育局)

  监制:白亚娟          责任编辑:高小东

  本期制作:孔怡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