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李祥、李鹏军就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落地成县项目进行座谈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7-04 | 阅读: 190

7月3日,县委书记李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军,县委常委、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卫东,副县长赵海明、城阳区政府党组成员李荩与利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在陇南西成经济开发区成县园红川片区项目部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李祥要求,成县各部门要强化协调,按照企业提供的时间节点,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促成项目早日开工。国土、发改、住建、规划、工商、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a904a91dec125099.jpg

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和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的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及精细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国内最大超临界二氧化碳天然产物萃取基地。企业主要产品:香辛料提取物——姜精油、花椒精油、孜然精油、葱精油、辣椒精油等;芳香植物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等;中药材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牛至提取物、虎杖提取物等。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南生物萃取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建成后将对陇南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加群众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成县发展环境、项目选址、业态布局及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李祥代表成县对青岛城阳区与成县开展的协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欢迎该企业到成县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李祥强调,成县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此次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发挥各种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压缩各类证件相关报批手续的程序和时间,全力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搭建起政府与企业间互信、互助的桥梁,全力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入运营。同时,各部门负责人纷纷承诺,一定会积极主动和企业沟通,全力做好服务。

(陈昉昉报道)

监制:张平良

责任编辑:武磊 本期制作:费霏